武汉职业技术学院VPN登陆使用帮助   

(VPN登陆入口:http://seclog.wtc.edu.cn)

  • Windows登陆VPN


    1. 打开IE浏览器,在地址栏输入:http://seclog.wtc.edu.cn,登陆SSL VPN认证界面。




    2. 首次登陆新VPN认证页面会提示并跳转,安装EasyConnect客户端插件。 (如果用户
         已经安装EasyConnect客户端,可以跳过步骤2,3)




    3. 点击下载EasyConnect,并安装SSL VPN控件




    4. EasyConnect控件安装完成后,会自动跳转至之前认证界面。(如果未出现自动跳转,请关闭浏览器,重新输入VPN
         认证登陆地址: (http://seclog.wtc.edu.cn)。 或通过EasyConnect客户端登陆。双击打开EasyConnect客户端,




    5· 输入SSL VPN账号密码,点击登陆。本VPN系统采用武职标准单点登陆服务,登陆用户名为个人8位工号(学生学号
         暂不支持使用), 密码与数字化校园门户密码相同。若要修改或找回密码,请使用数字化校园门户提供的相关服务。


    WEB登陆界面:




    客户端登陆界面:



    6. 认证通过后,系统会自动加载EasyConnect控件。并跳转至的资源页面。




    7. 用户可以通过点击【校内资源】面板上的超级连接访问目标资源, 也可以在浏览器中打开新的页面输入需要访问的目标地址访问。


  • 手机客户端登陆VPN


    1. 手机打开浏览器访问VPN认证登陆页面,点击【iOS客户端】或 【Android客户端】
         进入客户端下载页面,选择【手机客户端】、【平板客户端】。



    2. 安装手机客户端




    3. 打开客户端,输入SSL VPN登陆认证地址,点击连接。再输入用户名,密码登陆。




    4· 登陆SSL VPN后,手机通知栏会显示。用户已经上线。打开浏览器输入校内资源地址。测试正常访问。




  • Mac OS X 安装浏览器控件


    1. 打开Safari浏览器(暂不支持MacOS其他浏览器),在地址栏输入:http://seclog.wtc.edu.cn


    2. 在登录页面点击“下载安装组件”,打开“安装浏览器控件”页面,点击“下载”
         获得最新版本的Safari浏览器控件EasyConnectPlugin.dmg,如下图




    3. 直接登录,在登录过程中,按照提示下载“Mac OS X 平台安装包”




    4. 浏览器控件EasyConnectPlugin.dmg会下载到“下载”目录,当下载完成时,双击程序包图标
         启动安装向导,按照安装向导的提示操作,完成安装。




    5. 出现如下界面的时候,表示控件已经安装完成,此时打开浏览器重新登录即可。




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