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光谷东校区产教融合基地建设合作伙伴召集公告

发布者:chen发布时间:2020-06-18浏览次数:19678

   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光谷东校区(科教园)地处“中国·光谷”东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——葛店开发区核心区,毗邻武黄城际铁路葛店南站,占地近400亩。光谷东校区(科教园)已建设完成了现代化的教学、实训大楼、学生公寓大楼、培训中心大楼、教工公寓大楼、综合运动场、大学生文化活动中心,完成了园区一期绿化美化工程。

    光谷东校区(科教园)能够用于合作建设的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场地设施包括:1栋培训中心大楼共计18层,建筑面积22459.43平方米,地上(18层)建筑面积21195.07平方米,目前只使用1层至8层,闲置9层至18层;地下(一层)建筑面积1264.36平方米,设置水泵房、配电房。1组教学楼群总建筑面积42977平方米,分主楼(八层)、南、北翼楼(各五层)和附楼(两层),南翼楼一楼层高5.1米,其他楼层层高3.9米,有教室、实训室、厂房200余间。园区两栋学生公寓730间,床铺3000余张。现有师生食堂两个,可同时容纳1200人就餐。

    现面向社会召集有职教情怀、有格局、有文化、有规模、有技术、有国际影响力的行业领军企业共同实施混合制办学、股份制办学,共建培训实训基地、共建特色产业学院。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,有效期为一个月。

有合作意向的企业请联系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发展处。

    联系人:杨忠旭老师 13006383824  徐爱胜老师 13618655133


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发展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0年6月18日


返回原图
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