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届毕业生返校通知

发布者:chen发布时间:2020-06-16浏览次数:18584

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:

    你们好!

    “凌家山无恙,归家已有期!”随着武汉、湖北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,同学们也终于盼来了“回家”的好消息。

    根据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,为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2020届毕业生工作,经学校研究,现居境内的2020届毕业生,凡符合健康要求的,按照“错时错峰、自愿、非必须不返校”的原则,可以向辅导员(班主任)申请,经批准后在6月26—27日、6月29日—7月1日、7月3—6日三个时间段内分批有序返校。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由所在学院通知学生本人,根据教育部“五个一律”要求,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同学请勿擅自来校,耐心等待通知。为了安全、有序、高效、精细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,学校已对校园进行了全面“消杀”,为返校毕业生准备了“爱心健康包”,“家”里一切准备就绪,静候你平安归来。返校流程、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,请关注学校即将发布的《2020届毕业生返校指南》。

    特此通知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0年6月16日


返回原图
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