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举办第十六届体育文化节活动的通知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7-03-03浏览次数:8223

校内各单位:

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《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》、《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办法》、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》及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》测试和上报工作的通知精神,广泛深入的开展学生课外体育活动,激发学生锻炼身体,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,挖掘体育在学生成人成才方面的重要功能,营造健康文明、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,经研究决定举办我校第十六届体育文化节。

主办: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

承办:体育工作部

协办:各学院学生会体育部、各体育单项协会

一、第十六届体育文化节组织委员会

主任:刁元斌

副主任:胡象斌吝秀云

委员:张幼华杨忠旭涂运祥  陈章斌  杨俊谢  丽  周杏珍周仔荣   熊鹤群

项洪文 周会川   闵祖国易海胜杨爱霞浦北娟胡启权

二、参赛办法

本次体育文化节由体育工作部统筹安排,分两个校区进行,两校区学生只允许参加所在校区体育文化节活动,两校区独立计算团体总分。光谷东校区体育文化节活动规程以科教园区通知为准。

具体报名要求见各单项竞赛规程,学生代表队以各学院为单位组队参赛,教工代表队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,学生代表队、教工代表队参赛成绩(在所有队中的成绩)统一纳入第十六届体育文化节团体总分。所有报名参加比赛选手请各单位咨询本人身体健康情况,并在报名表中进行说明。

各学院需在310日前将所有参加项目报名表(见附件)用一个Excel文档发至体育工作部wtctyb@qq.com邮箱。纸质报名表须加盖各学院公章,报送体育工作部办公室。

关山校区比赛项目设有:拔河、广播体操、跳长绳、篮球、排球、足球、乒乓球、羽毛球、网球、体育舞蹈、全民健身操舞、太极拳、象棋;教工运动项目设有排球比赛。

三、体育文化节开幕及闭幕时间

2017323日下午(星期四),体育文化节闭幕时间:201754日(星期四)下午。

四、体育文化节比赛项目及各单项竞赛规程

体育文化节比赛项目、协办单位、比赛时间、项目负责人联系方式以及各单项竞赛规程、比赛报名表见附件。

五、录取名次

1.各单项比赛录取前六名。按第一名得8分,第二名得6分、第三名得5分……第六名得2分依次计分,未取得名次的参赛队计1分,未能完成比赛全过程的运动队不计分。个人和团体表演项目共录取前八名,名次不计入团体总分。

2.团体成绩录取前六名。如果总分相同,则按各单项比赛成绩中获得第一名多的分出胜负;如果仍然相同,则按各单项比赛成绩获得第二名多的分出胜负;依此类推。

六、奖励

本届体育文化节将评出最佳组织奖若干个、优秀运动员40名、优秀体育赛事组织奖30名、优秀裁判员30名,颁发证书。

七、纪律与处罚

凡出现弄虚作假、冒名顶替、违背体育比赛规则和不服从裁判、打架、骂人、无理取闹等不良现象,将对参赛队进行严肃处理,其所获单项成绩不计入体育文化节团体总分。

八、第十六届体育文化节筹备会议

316日(星期四)14:30在体育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体育文化节筹备会议,请各单位组织好相关人员准时参加会议。

体育工作部联系人:杨泽    电话:87769121


附件:

      1.各单项竞赛规程.zip

2.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体育文化节通用比赛报名表-××学院(如:电信学院;发至wtctyb@qq.com).xlsx

3.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六届体育文化节摄影比赛的通知.doc

4.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六届体育文化节征文比赛的通知.doc

  

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

二○一七年三月三日


返回原图
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