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开展“国家宪法日” 有奖测试活动的通知

发布者:chen发布时间:2018-12-02浏览次数:12538

各分工会:

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,增强教职工宪法意识,维护宪法权威,扩大法治宣传教育影响力和覆盖面,以实际行动迎接“国家宪法日”的到来,党委宣传部、校工会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宪法、学校章程、全育大会精神有奖测试活动,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答题方式

微信中搜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:whpt2015并关注,然后从正下方功能菜单的“微测试”入口开始答题。每天可答题2次,每次答题前应按要求填写姓名、单位等信息,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取50道题组卷,答题者应在40分钟内完成并确认、提交。

二、活动时间

2018年12月3日至2018年12月7日(17:00点截止)。

三、活动奖励

答题成绩80分以上,名次排序在前三分之二的给予优胜奖,发放活动奖品(以活动截止时间最高成绩为准)。活动结束后,将对各单位答题情况予以公布。根据各分工会答题参与率、获奖率计入分工会年度考核。

四、活动要求

各分工会要广泛组织教职工开展宪法、学校章程、全育大会精神学习,组织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,营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氛围,构筑良好校园环境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党委宣传部  校工会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18年122

返回原图
/